<body>
N A VI GAT I ON;

Profile ▼ Links ▼ Reminisence ▼ Credits ▼ Songbox ▼
Entries

Christma-s ;





Let's sing Merry Christmas;
And a Happy Holidays :)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Thursday, December 18, 2014


最近总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觉得有点忧桑
又有点寂寞

一个人独自过来这里
刚开始的时候真的一个朋友也没有
是一个很善良的槟城朋友约了我出去吃晚餐
虽然从来没见过他
他还是很热心的请我吃了我在这里的第一顿饭
想再回想起来真的觉得特别特别的感激他
虽然这样 但是始终不是住同一个区 上课也不一样班
所以也只有偶尔出来吃一顿饭
实在觉得槟城人真的特别善良
像我班上的一个槟城同学
真的特别善良
虽然嘴上总说我烦
但每次功课不会还是会热心地教我
上课有时会不小心睡着 他也会把刚才老师说得都简要地解释给我听
也总会关心我会不会 听不听得懂
虽然遇到的都是善良的朋友
但因为他们本来就已经有自己的朋友圈子 所以平时也不会特意地聚在一起

看到香港的同学一大群一大群香港人聚在一起 一群外国人聚在一起喝酒
真的会特别特别的羡慕
我真的好久没和一大群朋友聚了
真的好久没有可以从一开始就笑到最后的感觉了
好想念。。。。

看到班上同学一个一个说已经有女朋友了
有个同学的女朋友还从newcastle飞过来找他
真的特别羡慕
在这陌生的异乡 谁不想有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
我真的是一个特别没安全感的女子
晚上没抱抱枕睡总是睡得不安稳
看到朋友都跟男朋友女朋友撒娇什么的
真的是有人疼有人宠的孩子才可以这么做
没人疼的孩子只能自己坚强 就算内心有多么的想哭 外表也要看起来坚强
至少还没遇到那个人之前 不能软弱 绝对不能

偶尔会想起以前的事情
会觉得特别的对不起一个人
当时特别的不懂事
也确实是因为有人惯着 才会如此为所欲为
现在想起总会觉得自己太不对了
所以觉得还是会有报应的 在自己身上
无法好好的说抱歉 是因为真的太愧疚了
想到都会觉得当时的你应该有多心酸
其实我一直都没有忘记
真的对不起 真的



真的好想回家